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梦里往下走很轻松也不好吗wenda20120527B_245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梦里往下走很轻松也不好吗wenda20120527B_2452

Wenda20120527B  24:52  梦里往下走很轻松也不好吗

女听众:台长您说过梦见往下走不好,如果往下走很轻松,就是一跃而下,心里也没觉得很恐惧或者害怕,这样往下走也不好吗?

台长答:那当然也不好啊。跳下来,站在那里没有恐惧,也没觉得什么不好,实际上就是不好,就只不过你能应付过去而已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3:30 , Processed in 0.06122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