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1末法时期] 『末法时期』末法时期,为何恶缘多,善缘少;学心灵法门,开口就是“观世音菩萨慈悲”wenda201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末法时期,为何恶缘多,善缘少;学心灵法门,开口就是“观世音菩萨慈悲”wenda20161202_8538

Wenda20161202  01:29:55 不管亡人到了哪个道,家里都不要留亡人遗物

男听众:亡人留下来的东西能不能留在家里,要看亡人在哪个道吗?

台长答:最好不要留在家里,死人的东西全是属阴的,阴的东西不要留(如果他上去了呢?)上去了也不要留,因为他在人间留下的是阴的,没有用了。我问你,就算人上去了,骨灰你能用吗?你害怕吗?(是的)



上一篇:『末法时期』修自己是小乘佛法,末法时期要修大乘佛法 wenda20170326B_3621
下一篇:『末法时期』天时很快,菩萨频繁地通过同修们分享信息,希望更多人能够觉悟wenda20160807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2:18 , Processed in 0.09158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