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梦见在坟场wenda20110918_581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梦见在坟场wenda20110918_5817

wenda20110918  58:17

女听众:我还做了一个梦,就是我梦见我自己在坟场上面,然后我就踩着人家的坟场,我就说不要怪我,我只是路过,我自己这样说,然后当时不知道是搞那个什么活动,然后那个场所是在坟场上面……

台长答:恩,这个你在坟场的话,实际上并不是好事情,明白吗?(那我应该怎么做?)你现在说明阴气比较重。(阴气?)你阴气重就多念大悲咒。(就是我觉得我自己每天晚上都会做很多的梦,然后有的记得有的不记得。)恩,那没什么的,好不好?如果自己梦见自己到坟场的话,自己要戒律,自己要当心,走路要看车什么的,交通方面都要小心,明白吗?(还有你昨天叫我给男朋友念礼佛,是怎么样祈求?)你自己祈求嘛好啦。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化解我某某的冤结,请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某某能够……过去做错的事情我现在忏悔,就这么讲喽(恩,好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9:44 , Processed in 0.05315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