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|回复: 0

得了肝癌该怎么做wenda20131115_104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得了肝癌该怎么做wenda20131115_1049

Wenda20131115  10:49  得了肝癌该怎么做

男听众:同修是62年的虎,他得了肝癌,要怎么做?

台长答:好好努力,像这种得恶病的人要一千张以上小房子,而且每天念5遍礼佛大忏悔文(好,谢谢)再见。



上一篇:台长对肝癌晚期同修的开示wenda20131124A_4512
下一篇:生癌症就是惩罚wenda20130329_42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3:07 , Processed in 0.06360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