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|回复: 0

天生脾脏不好是何因果 wenda20180325B_511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天生脾脏不好是何因果 wenda20180325B_5115

Wenda20180325B  51:15  天生脾脏不好是何因果

女听众:天生脾脏不好,是什么因果?

台长答:天生脾脏不好,有两个因果:第一,爸爸妈妈脾脏很虚弱,孩子受到遗传。第二,脾脏不好,上辈子吃荤、吃海鲜,吃的很多东西不好,这辈子就会消化系统出问题,而且消化系统出问题的人嘴巴会很臭。所以吃了活的东西越多,嘴巴越臭。人家跟你离得这么近讲话,闻得人家头都晕了。



上一篇:肚子会动是怎么回事 wenda20180701A_1638
下一篇:学佛后胃肠炎、失眠、关节炎、高血压、眩晕症等病都好了 wenda20180107A_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2:11 , Processed in 0.06794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