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|回复: 0

如果梦中觉得对鱼不好,是放生有问题 wenda20180218A_084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如果梦中觉得对鱼不好,是放生有问题 wenda20180218A_0848

Wenda20180218A  08:48  如果梦中觉得对鱼不好,是放生有问题

女听众:同修梦见和老公一起在河岸上走,河中有一些黑色的塑料袋,感觉袋子里是黑鱼。这时老公被岸上的一袋子黑鱼缠住了,被困在了袋子里。旁边有一个小男孩,同修让他帮忙抓住袋子的两个角,把黑鱼一条一条地抓出来扔到河里,把老公拉了出来。现实中他们一般每个月放生两到四次,之前放的大多是黑鱼。是否放生有问题?

台长答:如果做梦当中觉得对鱼不好什么的,当然放生有问题。



上一篇:梦见同修随喜自己放生 wenda20180302_2350
下一篇:梦到想退回放生的鱼 wenda20180121B_154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7:28 , Processed in 0.08322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