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|回复: 0

做梦念大悲咒wenda20121014B_410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做梦念大悲咒wenda20121014B_4107

Wenda20121014B  41:07  做梦念大悲咒

女听众:有个朋友他梦见我俩上山去找药,见了一个门,开不了。我在那里念大悲咒,他说:“你在这儿神神叨叨啥呢?”我就一直念一直念,然后过来一个人给我把门打开了。他说开了门之后金光闪闪的可好了。然后那儿出了一颗树,我把那颗树给扒下来,他和我就抬回来了。

台长答:说明你现在念经念得很有效果了。



上一篇:梦见街上的人全都念经wenda20121028B_2848
下一篇:梦中念经的问题wenda20121007A_071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2:11 , Processed in 0.08066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