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|回复: 0

为何很少做到要经者的梦wenda20120122_013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为何很少做到要经者的梦wenda20120122_0137

1、Wenda20120122 01:37  为何很少做到要经者的梦

女听众:我很少做跟念经有关的梦,就是要经者的梦,这说明什么问题?是好还是不好?

台长答:说明你身上孽障和孽气——我们说的“气场”——还是很浊,也就是说你现在修得还是不行。因为“心中有佛常思佛,心中无佛佛不来”,心中要有佛的人菩萨才会来。如果经常念经学佛的人做梦做不到,说明你的意识当中还没有佛菩萨的境界(噢,但是我在睡觉的时候好像会在无意识的状态中念经的)这是好的。



上一篇:有意义的梦的几个特点wenda20120309_0055
下一篇:做的梦不要多讲wenda20111230_72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3:11 , Processed in 0.06225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