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|回复: 0

关于做功德后做好梦的问题 wenda20180304A_281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关于做功德后做好梦的问题 wenda20180304A_2817

Wenda20180304A 28:17 关于做功德后做好梦的问题

男听众:同修发现自己在做不同功德的时候,做有些功德很容易做到好梦,但是做有些功德就做不到好梦。请问,是不是容易做好梦的地方是他应该加强的?比如有的人放生就容易做好梦,法布施就梦不着,那是不是他要多加强放生?

台长答:至少放生他没有漏,他一定是度人当中有漏,所以才做不到好梦的,不圆满。不圆满并不代表不能做(对。达不到100分,得90分也很好,是这样理解吗?)得90分不圆满,你就不一定做得到梦(明白了)



上一篇:睡觉前会出现一些形象和情景是何原因 wenda20180318A_0412
下一篇:经常有预示梦且特别灵验,有何说法 wenda20180204A_54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3:13 , Processed in 0.06694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