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|回复: 0

帮家人念经后常做恶梦怎么办 wenda20141221B_562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帮家人念经后常做恶梦怎么办 wenda20141221B_5620

Wenda20141221B  56:20  帮家人念经后常做恶梦怎么办

男听众:同修帮父亲念小房子,时常梦到自己被僵尸追赶或者用嘴巴咬。同修担心,原本是父亲的要经者是不是已经转变成为自己的要经者了?请师父开示。

台长答:这个情况要看的,如果天天咬他、盯着他,从此以后一直很倒霉,一般三个月之后,那么就是这个僵尸——他父亲的一个业障到他身上来了。如果只不过暂时他帮他念经,那个僵尸超走他,问题还不大,明白了吗?(哦。像这种算不算同修招惹了灵性呢?)算的,这是肯定的,百分之一百招惹灵性(小房子敬赠处该怎么写?)小房子的敬赠处就写他自己的要经者了,不要写他父亲了(如果已经给他父亲许好小房子张数,怎么办呢?)继续慢慢地念。



上一篇:梦到与佛法相关的事物是好事wenda20150612_10847
下一篇:连续做噩梦六个月,当心身上长东西 wenda20141116B_661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3:05 , Processed in 0.07969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