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41|回复: 0

有慈悲心的人是否容易开悟、得度wenda20120701A_105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2025-5-20 01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音频:有慈悲心的人是否容易开悟、得度wenda20120701A_1050


Wenda20120701A 10:50 有慈悲心的人是否容易开悟、得度


男听众:有慈悲心的人是不是容易开悟,或者容易得度?


台长答:对!学佛人首先要有慈悲心,不具备慈悲心学不好佛的。




上一篇:十地菩萨和三地菩萨的区别wenda20120701A_1006
下一篇:破相是不是孽障wenda20120701A_110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9:28 , Processed in 0.075504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