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东方台师兄,您好!
违愿后忏悔时跟菩萨这样说,可以吗?
“弟子某某某现在针对违愿一事忏悔。”然后开始念礼佛。
|
806| 0
|
♬【有声】「留|言|板」2025年5月8日 台长对社交恐惧症的开示 |
上一篇:♬【有声】「留|言|板」2025年5月7日 有观世音菩萨做靠山,什么都不怕 下一篇:♬【有声】「留|言|板」2025年5月9日 太敏感怎么办 | ||
GMT+8, 2026-6-22 17:54 , Processed in 0.07999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By 匿名
尊敬的东方台秘书处师兄好:
随喜赞叹师兄们的无私付出!
1. 亡人的忌日是用亡人走的阳历日期还是对应的阴历日期呀?
2. 如何求观世音菩萨保佑亡人也能修行呀?
感恩 合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