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|回复: 0

[08民间习俗] 扫墓时可否叫亡人的名字wenda20191025_310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扫墓时可否叫亡人的名字wenda20191025_3107

wenda20191025  31:07  扫墓时可否叫亡人的名字

女听众:去扫墓的时候,在墓地要叫亡人的名字。请师父开示,可以叫吗?

台长答:叫是可以叫,轻轻的,不要狂叫,狂叫会把其他鬼都引来了。比如说,其他鬼正在看热闹,你这里一叫,他就过来了。



上一篇:闰四月可否祭祖 wenda20200524_0752
下一篇:供过亡人的祭品该怎么处理wenda20160429_50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4:53 , Processed in 0.06697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