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7坟墓棺椁] 坟墓上的树死了要拔掉,该怎么做 wenda20200306_172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坟墓上的树死了要拔掉,该怎么做 wenda20200306_1729

Wenda20200306  17:29  坟墓上的树死了要拔掉,该怎么做

女听众:树是种在坟头上的,是当地墓地统一安排的,如果这棵树死了要拔掉,会牵涉到动坟。请问师父,该怎么办比较好?

台长答:拔掉犯法吗?(应该不犯法,但是他说拔掉可能牵涉到坟墓也要一起动)不会的。找当地的园林工人,拔掉之后把那些土盖盖平就好了。跟亡人先要讲一下的,不要乱动,否则真的会有点小问题的(好)



上一篇:自家的树送人后被种在墓地可以吗 wenda20200503_6150
下一篇:墓碑上用了亡人的小名,怎么办 wenda20200221_3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6:48 , Processed in 0.09859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