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为何有人选择在十字路口给亡人烧纸 wenda20141114_732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为何有人选择在十字路口给亡人烧纸 wenda20141114_7322

Wenda20141114 01:13:22  为何有人选择在十字路口给亡人烧纸

女听众:现在有很多人一到节气的时候给过世的亡人烧纸,他会选择十字路口,也有讲究的对吧?

台长答:这个是过去传统上,就是风俗上的问题了。就是说让亡人四通八达啊,交通十字路口不就四通吗?四通当中再多出来四块不就叫四通八达吗?(是的。感恩师父!)



上一篇:关于冬至如何祭拜亡人的具体开示 wenda20141212_9218
下一篇:吃了拜祖先的食物后不能说话了 wenda20141003_324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6:53 , Processed in 0.05420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