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5属相命理] 属龙和属牛的人能相处得好吗 wenda20140126A_505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属龙和属牛的人能相处得好吗 wenda20140126A_5059

Wenda20140126A 50:59  属龙和属牛的人能相处得好吗

女听众:假如一个属龙的人和一个属牛的,可以相处得好吗?

台长答:不大好,蛮麻烦的(因为大家都有角是吧?龙角和牛角)哈哈……(是不是这个意思啊?)龙比较强盛,牛比较倔强,明白了吗?我想问男的是龙还是女的是龙啊?(女的是龙,男的是牛)哦,那好一点。那个男的过去有没有婚姻记录啊?(有)那就没关系了,有过的话就好一点,因为像牛这种很容易两次婚姻的(哦,这样子,我明白了)多包容,观世音菩萨说多包容,希望大家在新年里多包容。你不能包容的话就bye-bye了(明白了。感恩师父开示!师父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)谢谢,再见。

台长语:听众朋友们,上半时的节目就到这儿结束,我们继续我们的下半时。上半时会在今天晚上重播,下半时会在明天晚上重播。我们继续下半时的节目。



上一篇:外国人无十二生肖,怎么看图腾 wenda20140530_4654
下一篇:两个属虎的人在一起的问题wenda20130104_71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3:49 , Processed in 0.08841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