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5属相命理] 属牛的配什么属相好wenda20150104A_335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属牛的配什么属相好wenda20150104A_3352

Wenda20150104A 33:52  属牛的配什么属相好

女听众:师父,比方说我儿子属牛的,30岁了,要配什么样的好?请师父开示。

台长答:属牛配很多都很好,配猴子也蛮好的(同属相的好不好的?)不可以,不大好,开始蛮好,到后来不行,到后来要出事情的,没办法的。你记住我一句话,儿女之事不要去讲,生肖随便没关系,只要修心的人都能改变。听得懂吗?(嗯,我知道了)不修心的人改变不了(是,以前我请师父看儿子的图腾,您说了功课给我,我一直给念了,后来参加法会回来就一直给两个小孩都是念心经21遍的,小房子我每个星期叫他们自己到佛台前来求了烧。师父,这样可不可以的?)可以可以,老妈妈(我听到您电台里讲起过念心经得配上小房子)对(我小房子都是自己家中念)对,很好。



上一篇:关于属相问题wenda20150426B_6416
下一篇:和“马”字有关的事物在马年是否会犯冲煞 wenda20140905_10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3:49 , Processed in 0.06231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