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5属相命理] 属龙的人子时出生有什么说法wenda20190419_354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属龙的人子时出生有什么说法wenda20190419_3543

wenda20190419  35:43  属龙的人子时出生有什么说法

女听众:属龙的人子时出生有没有什么说法?

台长答:那是好事情。实际上子时的话还是好的,但还是要根据他出生的时间点来算的。



上一篇:四月和六月出生的牛有何说法wenda20190419_5526
下一篇:属狗的人在子时出生,玄学上有什么说法wenda20190412_41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6:42 , Processed in 0.07408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