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4人体相貌] 吃了人家的恶气怎么办wenda20150717_642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吃了人家的恶气怎么办wenda20150717_6429

Wenda20150717  01:04:29  吃了人家的恶气怎么办

男听众:在忍辱过程中吃了对方恶气,该怎样念经化解?

台长答:忍辱负重过程中,如果对方恶气被你吃了,说明你这个人还有吃恶气的缘分,你就不应该去吃人家这些东西。你今天吃了,就说明你善缘不足。那么你今天吃了,怎么办呢?那很简单,吃了之后想开啊,拿本师父的《白话佛法》翻翻,出去走一圈,看看天空,想想菩萨,想想这个人间一切都空,人间是多么的渺小……当你眼睛看着天空的时候,你会觉得这个宇宙、这个人间、这个地球会如此的渺小,你算什么?你还生什么气啊?(谢谢师父慈悲开示!)



上一篇:关于自身气场的问题wenda20151023_4340
下一篇:环境对人的影响很大,不能到肮脏的地方去 wenda20141019B_08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21:07 , Processed in 0.07982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