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4人体相貌] 为何人容易感受到别人不好的念头 wenda20200726_582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为何人容易感受到别人不好的念头 wenda20200726_5828

Wenda20200726  58:28  为何人容易感受到别人不好的念头

女听众:师父,为什么我们人和人之间相比之下更容易感受到那些不好的念头,而不是说感受到别人好的念头?

台长答:因为人的自私心,因为人的本性当中有劣根性,人跟人见了面第一个就是排斥。“异性相吸,同性相斥”,这还不懂?你看女人跟女人在一起,首先就看对方的缺点,讨厌;男人跟男人在一起也是看对方的缺点。一个女人看男人,总是觉得这个男人蛮好的;一个男人看女人,总是觉得这个女人蛮好的(懂了,人有劣根性。感恩师父)



上一篇:不学佛的人扮演佛教人物,看了会否受影响 wenda20200731_6153
下一篇:阳气不足容易生病,多念大悲咒 wenda20200712_455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6 00:03 , Processed in 0.06216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