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4人体相貌] 酒窝处有痣好不好 wenda20200510_102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酒窝处有痣好不好 wenda20200510_1023

Wenda20200510  10:23  酒窝处有痣好不好

女听众:脸上的酒窝里长了一颗痣,在玄学上有什么说法吗?

台长答:那个酒窝深不深?(酒窝应该还是挺深的吧)挺深的就留着了,反正看不见;要是浅浅的,平时不笑的时候没酒窝,那颗痣不就在脸上?你要留就留,不留就不留,像这种在脸当中的痣,不是太好的。



上一篇:额头很黑有何说法 wenda20200517_2233
下一篇:有虎牙的人有个性,脾气倔,要拔掉 wenda20200419_353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6 05:48 , Processed in 0.05611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