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4人体相貌] 胖一点是福相,不要过头就好 wenda20200607_580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胖一点是福相,不要过头就好 wenda20200607_5803

Wenda20200607  58:03  胖一点是福相,不要过头就好

男听众:有部分佛友反馈,学佛吃素比以前胖了一些,但是师父您因为操劳瘦了。师父,我们变胖了,是不是说明我们远远做得不够,应该为众生……

台长答:哪有这样?你要看能力的。你以为每一个瘦的人都是功力很大的?这个都是你的内心世界。胖也不是坏事情,人家过去说不要胖过头就好了,胖一点点——福相。你看看很多菩萨都是胖胖的,挺可爱的(是的)你胖过头了就讨厌了,人家看着你怪怪的。



上一篇:印堂破了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wenda20200612_1547
下一篇:关于松果体 wenda20200607_534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6 05:48 , Processed in 0.07870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