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4人体相貌] 人中长痣是否要去掉shuohua20161014_203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人中长痣是否要去掉shuohua20161014_2034

Shuohua20161014  20:34  人中长痣是否要去掉

女听众:同修想问一下,如果在人中的地方长了一颗很大的黑痣,需要去弄掉吗?

台长答:有点麻烦,这个地方是三角区,比较危险。这个痣多大?(挺大一个,很明显)不是太好(而且是女生,肯定也不好看)那当然了,长痣也不能长在这里,人家长颗美人痣也不是长在这个部位的。



上一篇:眉毛里有黑痣wenda20120122_2510
下一篇:脚上有痣,走四方shuohua20160715_203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6 05:49 , Processed in 0.07981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