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4人体相貌] 痣长在手上有何说法 wenda20180504_110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痣长在手上有何说法 wenda20180504_1103

Wenda20180504  11:03  痣长在手上有何说法

女听众:大拇指的根部靠近手心的地方长出一颗痣,曾经梦到过有一条蛇刚好咬到这颗痣的地方。请问师父,这是不是不好啊?

台长答:你都梦到了,还不知道?(这颗痣要点掉吗?)这颗痣,讲得好听点就是比较劳碌,讲得不好听点就是受苦,因为劳碌就是受苦。我跟你们讲过的,一痣在手——是说在手里的,不是在外面——在里面的话,就说明你要当心,“一痣在手,偷鸡摸狗”。但是在手的外面如果有痣,并不是这个意思(师父,这个长在手腕外侧的中间)这个没关系,这种就是人特别活,脑子很活的,会随机应变。



上一篇:手腕、嘴唇边有痣有何说法 wenda20180504_2338
下一篇:脖子后面正中间长痣有何寓意 wenda20180401B_135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6 05:53 , Processed in 0.07288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