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4人体相貌] 关于护身符的问题(二)wenda20111021_674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关于护身符的问题(二)wenda20111021_6741

Wenda20111021  67:41  关于护身符的问题(二)

女听众:我上班的时候念小房子,可不可以每次念之前把您开过光的护身符请出来,然后拜几拜,祈请一下后念?

台长答:家里有佛台就不要这么做了(我是在单位)单位可以(就是这样念完之后,再请回来放到包里?)对,这可以,因为你是在单位,又不点香,放出来反倒没事,如果点完香供过之后再放回包里就不尊敬了(明白)



上一篇:关于护身符的问题wenda20111125_0824
下一篇:可否给婴儿买金手镯;孩子从小就可戴菩萨吊坠shuohua20190222_065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6 09:54 , Processed in 0.06087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