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3居家其他] 为什么2017年晚上开车要走中线 wenda20170127_140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为什么2017年晚上开车要走中线 wenda20170127_1407

Wenda20170127  14:07  为什么2017年晚上开车要走中线

男听众:师父,您说2017年晚上开车要走中线,因为偏线会有煞气。请问师父,为什么偏线会有煞气呢?

台长答:因为到了晚上的时候,中线为阴阳当中阴气当中的阳气,偏线属于阴气当中的阴气。所以你到晚上开车走当中的话,是选择阴气当中的阳气,会少犯煞气(明白了)因为2017年的晚上会非常阴的,晚上这个月亮不亮的,跟前几年晚上不一样,会特别黑。所以你们去看一看,就知道师父讲的是对的(明白了。师父,您给我们的信息真的每年都是一一验证的)都验证的。



上一篇:开汽车念经接地气影响大吗 wenda20171231B_0308
下一篇:白天开车可以念心经、往生咒 wenda20170120_38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6 04:04 , Processed in 0.04859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