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6起名用字] “倩”,“轩”:倩字阴气重,轩字古色香_wenda20140706A_411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“倩”,“轩”:倩字阴气重,轩字古色香

——wenda20140706A_4110

女听众:我的名字有一个“银”字,台长也说过有个“银”字不怎么好。我起了一个名字叫“雅倩”,他们说“雅倩”,这个名字好不好?

台长答:倩也不好的啊,所以你的阴气太重啊,你看看《倩女幽魂》都讲鬼的。你怎么专门找这种字啊?你身上肯定有灵性啊(那“轩”字好不好?)也不好,太古色古香了,你索性就叫“雅娟”算了。你姓什么?(我姓张,属虎的)张雅娟不是蛮好吗?(那我以后就改名升文叫张雅娟)你叫雅娟的话,这个名字的人多,气场好。雅轩就比较麻烦,一生比较悲,比较悲苦。



上一篇:倩:“倩”字不能有,总是欠人家_shuohua20180413_2813
下一篇:铭:有名又有利,祸福在旦夕_wenda20180511_06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7:38 , Processed in 0.05619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