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4常见起名] 有关取英文名的问题 wenda20141109B_361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前天 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有关取英文名的问题 wenda20141109B_3617

Wenda20141109B  36:17  有关取英文名的问题

女听众:有一个同修儿子是属龙的,比较聪明但是性子比较急,请问师父针对这样的特征,他的英文名起什么比较好呢?

台长答:英文名啊?(嗯,因为现在小孩子上幼儿园都用英文名字的,他的个性比较急,属龙的)这没关系的,这个没什么特别关系的(哦,那他英文名叫什么比较好呢?)如果这孩子比较倔的话就给他取稍微软性一点的么好了(什么样的英文名字比较软一点?)“jeffrey”比较好一点。太硬的就不太好,像“peter”这种人么就比较执著一点,像“jason”这种比较软一点,都可以(好的,感恩师父)



上一篇:有关取英文名字的问题wenda20150109_1254
下一篇:关于取名的问题wenda20130616B_261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2:43 , Processed in 0.06519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