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3生肖起名] 属狗的女孩怎样取名比较好 shuohua20180817_125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属狗的女孩怎样取名比较好 shuohua20180817_1250

Shuohua20180817  12:50  属狗的女孩怎样取名比较好

女听众:狗年出生的小女孩取名字应该从哪方面取比较好?

台长答:属狗的要接地气,狗离不开地的。还有,狗要狗食,要食物。“食物”,就是说要有个“人”字,因为狗要有人管着。“食物”的“食”最上面不是一个“人”吗?(对对对)“下面一点”就是一个“嘴巴”。就是说,属狗的,可以给她起个名字有一个“人”字偏旁的。“人”字旁的名字很多,女孩子,“佩服”的“佩”也挺好的(好,感恩师父)



上一篇:属狗取名的问题wenda20120715B_5452
下一篇:梦中改的名是否能用shuohua20160923_153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5:57 , Processed in 0.06286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