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1姓名学问] 名字叫“慧慧”不好,谐音晦气 wenda20180608_022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名字叫“慧慧”不好,谐音晦气 wenda20180608_0221

Wenda20180608  02:21  名字叫“慧慧”不好,谐音晦气

男听众:同修的名字叫李瑞慧(音),如果同事朋友都亲切地称她为“慧慧”,这样会对同修造成魂魄不齐吗?

台长答:那当然不好了,“慧慧”——晦气啊。其他没什么,主要是叫了名字就晦气,这个音不好的。改个字,她叫“李瑞慧”是吗?(对)那叫“瑞瑞”好了。过去还有人叫“二狗”呢,那人家当然叫他“狗”“二狗”,那是你自己起的啊,对不对?(对)又不是人家叫你晦气的,是你自己起的啊。



上一篇:取名不宜用“逸”字;名字中后两个字一样不太好 wenda20180914_2555
下一篇:女人名字中最好不用“雪”;名字中有“林”不好 wenda20170409B_02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7:20 , Processed in 0.05247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