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1姓名学问] 称同修为“某某老师”或“某某医生”,有何影响 wenda20181019_492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称同修为“某某老师”或“某某医生”,有何影响 wenda20181019_4923

Wenda20181019  49:23  称同修为“某某老师”或“某某医生”,有何影响

女听众:很多同修是老师或医生,如果平时喊这类同修“某某老师”或者“某某医生”,对他们有什么影响吗?

台长答:会有影响的,你经常叫,灵动性就叫出来了(那会有好的或者坏的影响吗?)要看的。比方说你做医生做得很好,各方面都很顺利,那你当然就是这样了(好,感恩师父)



上一篇:梦见改名字,现实能直接改吗wenda20190317_6330
下一篇:刚改名时可能会魂魄不齐,如何解决 wenda20181019_48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6:59 , Processed in 0.07146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