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|回复: 0

[06冬至] 为什么冬至前人会不舒服wenda20131213_364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为什么冬至前人会不舒服wenda20131213_3643

Wenda20131213  36:43  为什么冬至前人会不舒服

女听众:冬至马上要到了,我现在每天在家里念小房子,但是觉得浑身不舒服,感觉很累很累,这是什么原因啊?

台长答:完全正常,知道为什么吗?灵性提早一个月就放出来了。清明、七月十五、冬至都是提早一个月放出来,放出来之后他们就回家来找你们麻烦了。



上一篇:台长对冬至的开示wenda20131213_4517
下一篇:家人梦见亡人wenda20131208A_11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2:29 , Processed in 0.08763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