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|回复: 0

[04清明节] 临近清明,是否继续给亡人念小房子wenda20120318B_280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临近清明,是否继续给亡人念小房子wenda20120318B_2808

Wenda20120318B  28:08  临近清明,是否继续给亡人念小房子

女听众:我丈夫不在了,去年七月十五的时候,我想给他念小房子,就求菩萨帮看一看他在哪。当时眼前现出一个景象来,他脸色发白,穿着青色的中山服。我给他念了50张左右。现在马上清明节了,我是不是应该继续给他念?

台长答:应该继续念(我想给他念49张,可以吗?)完全可以(再多也可以是吧?)那当然,多多益善呐。



上一篇:清明祭拜祖先、念小房子的问题wenda20120323_7350
下一篇:关于祭拜亡人的问题wenda20120302_785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4:28 , Processed in 0.08773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