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3初一十五] 七月十五出生的孩子有什么说法wenda20120916A_415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七月十五出生的孩子有什么说法wenda20120916A_4154

Wenda20120916A  41:54  七月十五出生的孩子有什么说法

女听众:七月十五出生的孩子,会不会不好?

台长答:七月十五生的有两种:有的是小GUI逃出来的,不是太好,要债的居多,还有的是冤魂,这都是有的;还有好的呢,就是地府的官(那有什么问题吗?)当然有问题啦,如果你看见七月十五生的孩子闹得不得了,整天身体不好,整天跟你闹事情,这孩子是典型的讨债GUI,而且是讨大债的。



上一篇:有关寺院里初一十五化纸钱的问题wenda20130111_6202
下一篇:关于初一、十五能否洗澡、理发的说法wenda20111202_15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1:17 , Processed in 0.06866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