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3初一十五] 去殡仪馆火化要不要择时间wenda20130901B_064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去殡仪馆火化要不要择时间wenda20130901B_0644

Wenda20130901B  06:44  去殡仪馆火化要不要择时间

女听众:同修如果走了的话,去殡仪馆火化的日子是不是要选一个时间?比如说什么吉日之类的?

台长答:去殡仪馆火化当然应该选时间的。选时间有好几个方法:一般选单数,阴啊,因为人死掉是选单数;活着的人选双数(这个单数、双数是按农历还是按阳历来?)如果属阴的话是按农历的。其实没有关系的,修心的人选初一、十五都没关系的,菩萨给他多一点加持,菩萨不会忌讳的,你放心好了。



上一篇:初一出生的人有什么讲究吗wenda20131025_4757
下一篇:关于七月初一出生的小孩wenda20130519B_09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2:43 , Processed in 0.06663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