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2除夕正月] 年初一凌晨在医院最好念大悲咒 wenda20200124_043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前天 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年初一凌晨在医院最好念大悲咒 wenda20200124_0431

Wenda20200124  04:31  年初一凌晨在医院最好念大悲咒

女听众:师父开示过,医院的气场不好,灵性很多,不要念心经。那么年三十晚上、年初一,因为菩萨非常多,晚上在医院的话可以念心经、往生咒和多念礼佛大忏悔文吗?

台长答:像礼佛大忏悔文这种……晚上最好还是念大悲咒(年三十晚上、年初一的时候,有的师兄可能会在医院里面,上头香的时间,还是要多念大悲咒,是吗?)对(心经、往生咒最好还是不要念?)对。



上一篇:年关要多念礼佛大忏悔文,可以消掉很多业障;年初一的注意事项 zongshu201801
下一篇:年初一不要盯着一种经念,每个经都念一点,都有好处 wenda20200119_37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2:44 , Processed in 0.05750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