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|回复: 0

[05许愿吃素] 吃素的日子应该按阴历shuohua20120323_014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-->

音频:吃素的日子应该按阴历shuohua20120323_0140

Shuohua20120323  01:40  吃素的日子应该按阴历

女听众:听台长说过生日的时候吃素好、放生好。过生日吃素是按阳历还是按阴历?

台长答:吃素应该按照我们现在的阴历走。【注:此处听众问语有多义性,故台长回答重点落在了吃素的时间上而不是听众前面界定的“过生日”。经请示秘书处,生日是过阳历,但是如果许愿吃素的话,是依照阴历的,比如初一或者十五等日子。当然,过生日的时候,我们一般也应该在生日这一天吃素放生的。】



上一篇:吃素好几年却还想吃肉的问题shuohua20131115_2000
下一篇:已吃素的老同修突然要办70岁荤宴,台长告诫:办完之后7个月走人zongshu2019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2:15 , Processed in 0.07330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