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2除夕正月] 正月十五没过,参加葬礼是否不好 wenda20180302_155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前天 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正月十五没过,参加葬礼是否不好 wenda20180302_1552

Wenda20180302  15:52  正月十五没过,参加葬礼是否不好

女听众:请问师父,正月还没有过十五,参加葬礼是不是不好?

台长答:从过去的风俗上来讲,总是会给你带来一些不大幸运吧,但是我们念经人不怕。念经人多念一点经就可以消灾吉祥,他们不念经的人在正月十五当中做一些丧事、一些不好的事情,肯定倒大霉,一年都倒霉。所以学佛人跟不学佛人不一样就在这里(明白了)



上一篇:关于春节帖对联和“福”字;年初一的讲究wenda20190201_1157
下一篇:给台长拜年 wenda20180216_08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2:44 , Processed in 0.07225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