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6|回复: 0

[01因果] 轮回因果的第一个“因”都是自己造出来的wenda20150426A_592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轮回因果的第一个“因”都是自己造出来的

——wenda20150426A_5922

女听众:我们现在学佛不是因果关系吗?轮回因果关系,因因果果,但是我想知道第一个“因”是什么呢?

台长答:第一个“因”就是你造出来的因这叫“根因”,“原始因”。举个简单例子,你跟你老公两个人开始一直蛮好,不讲话的,没吵架。你第一次讲的话刺伤他了,这是你造的因,这是你造出来的。接下来,他会再弄两句话给你,然后你再弄两句话给他,你们就一直开始因因果果,纠缠不清了。你问我第一个“因”怎么来的?我告诉你,第一个“因”也是人造出来的(那就是每一个的敌人都是不同的了)对了,都是自己造出来的(明白了)



上一篇:因上加因就是种双因,吃亏就是便宜wenda20111216_4705
下一篇:定数和劫数都是因果wenda20150717_27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0:00 , Processed in 0.08448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