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6|回复: 0

[11忌修行偏差] 可否称呼同修“老大” wenda20200621_331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可否称呼同修“老大” wenda20200621_3314

Wenda20200621  33:14  可否称呼同修“老大”

女听众:观音堂里有的师兄修了很久,修得也很好,大家都称呼她“老大”“大姐”之类的,请问这样如理如法吗?

台长答:她实至名归,无所谓;她如果贡高我慢,修得不好,你们叫,你们就有业障,你们助长了她的贡高我慢(感恩师父)



上一篇:梦见负责人要被拉走了、“综合性背业” wenda20200712_1439
下一篇:贡高我慢会造成很多阻碍;现在修心,以后得福报,现在受苦,是过去造的孽 wenda2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02:43 , Processed in 0.07244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