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4拜师之后] 临终时弟子证是否要带走shuohua20130830_302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10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临终时弟子证是否要带走shuohua20130830_3023

4、Shuohua20130830  30:23  临终时弟子证是否要带走

女听众:我七十多了如果要走了,弟子证怎么带走?

台长答:弟子证在比较危险的时候,台长教过你们怎么用。要走的话,如果你把它带走也可以的。实际上你用不着带走,已经在天上挂号了。如果你留给孩子的话,放在家里,说不定还能庇荫下孩子。



上一篇:经常读《弟子守则》可以增加信愿行 shuohua20140523_3051
下一篇:拜师后两三年内要许愿吃全素,否则莲花会掉下来;59岁的关因莲花还在,菩萨庇荫逃过癌症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0:15 , Processed in 0.08839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