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4拜师之后] 弟子证放在佛台求加持时需要打开吗 wenda20171110_661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弟子证放在佛台求加持时需要打开吗 wenda20171110_6619

Wenda20171110  01:06:19 弟子证放在佛台求加持时需要打开吗

女听众:弟子证放在佛台上求菩萨加持,这个时候是合上还是打开好呢?

台长答:弟子证求菩萨加持,合上和打开都一样,因为你放在那里菩萨什么都看得见。你以为菩萨跟你们一样啊(明白了)



上一篇:没有后代和家人的弟子往生了,弟子证如何处理 wenda20180119_3606
下一篇:梦见弟子证换成通行证;重新拜师莲花一定种得上 wenda20171015A_510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19:55 , Processed in 0.08887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