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1皈依拜师] 是先拜师好还是修到业障轻了再去拜师好wenda20160403A_505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是先拜师好还是修到业障轻了再去拜师好wenda20160403A_5055

Wenda20160403A  50:55  是先拜师好还是修到业障轻了再去拜师好

男听众:我们学佛人是先好好修,修到业障轻了再去拜师,还是早点拜师好呢?

台长答:当然早点拜师好了。你想想看,早点拜师的话,身上的毛病可以通过拜师,师父帮他加持之后消起来快。你去洗澡,我给你块肥皂、给你块毛巾;你连水都没有了,你说哪一个方便了?



上一篇:拜师后再拜其他人为师,不算一门精进 wenda20180513A_3524
下一篇:烧过皈依证要念礼佛大忏悔文wenda20160327A_500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2:14 , Processed in 0.05126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