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|回复: 0

[14上香礼佛] 续香最好是按完整仪式做wenda20120916B_481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续香最好是按完整仪式做wenda20120916B_4818

Wenda20120916B  48:18  续香最好是按完整仪式做

男听众:续香的时候,要不要把请安的仪式都做完?就是前面七个头,中间祈求,后面又磕七个头?

台长答:嗯,可以这么做(续香的时候一定要这么做吗?)最好这么做,续香的时候如果做得比较完整一点是最好的,不能不完整,否则不礼貌的。



上一篇:烧香的时候有火苗 wenda20121007A_1435
下一篇:上香时房间要不要开电灯wenda20120909B_36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21:07 , Processed in 0.07774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