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|回复: 0

[01放生意义] 放生鱼了就不应该吃它;放生要靠积累wenda20120601_290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放生鱼了就不应该吃它;放生要靠积累wenda20120601_2906

Wenda20120601  29:06  放生鱼了就不应该吃它;放生要靠积累

女听众:有一种说法“放生的鱼不能吃”,我认为是不对的,但不知我的想法对不对?

台长答:你已经放了生,看见它可怜,你已经有慈悲心了,就不应该吃它(很多人拿这个做借口,就不去放生了)随他们去,要死的时候,延寿延不了的时候,再放生都来不及了,放生要靠积累!



上一篇:放生时未买的鱼的灵性会不会找放生的人wenda20120805B_1919
下一篇:孕妇最好不要为胎儿放生wenda20120601_02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0:57 , Processed in 0.08228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