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|回复: 0

[01放生意义] 为何放生有漏;祈求应该在放生前 zongshu20180609_181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为何放生有漏;祈求应该在放生前 zongshu20180609_1812

4.Zongshu20180609 18:12 为何放生有漏;祈求应该在放生前

女听众:您好,师父。我是1977年属龙的,我放生的时候是不是有漏?

台长答:真的有漏,杂念太多,思想不专一。有时候求得太多,有时候杂念太多,求的太广了。“我过去的业障……”,这种话都不能讲的,过去的业障太多了(因为时间的原因,我在放生地点没有做祈求,都是回来在佛台前祈求的)那就更糟糕。祈求应该在放生之前,而不应该在之后(明白了)



上一篇:曾吃不少活物,要多放生 zongshu20180612_1659
下一篇:跟儿子冤结深,需念经化解;放生是永远需要做的善事 zongshu20180503_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9:55 , Processed in 0.05307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