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|回复: 0

[09香与香炉] 上八支香如理如法;“八”代表圆融 wenda20180831_255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上八支香如理如法;“八”代表圆融 wenda20180831_2556

Wenda20180831  25:56  上八支香如理如法;“八”代表圆融

女听众:如果同修家里佛台供了四个香炉,上早香的时候,观世音菩萨香炉上三支香,南京菩萨一支,太岁菩萨一支香,关帝菩萨、周仓菩萨、关平菩萨是在同一个香炉,也上三支香,请问这样如理如法吗?

台长答:完全如理如法。当中三支,一共八支,八成一个圆,圆融。为什么中国人喜欢“8”啊?(“发”)一个是“发”,还有是什么?双圆(两个圆)圆融(那是不是说圆的东西都是象征着比较圆满呢?)对啊,圆满的(比方说,有个缺口的东西就不是太好?)你说呢?(对)



上一篇:烧大香最好用檀香木 wenda20180902B_0533
下一篇:香烧得快一般表示有菩萨加持 wenda20180701B_170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6 12:29 , Processed in 0.06659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