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9特殊场合] 共修时一起默念比较好 wenda20141128_564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5万

积分

积分
659160
发表于 昨天 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共修时一起默念比较好 wenda20141128_5644

6、Wenda20141128  56:44  共修时一起默念比较好

女听众:师父好!我想问一下共修的形式。我们有时候会一起念经,然后一起共修,是大家一起出声念比较好呢,还是大家心里默默自己记数念比较好?

台长答:默默一起念。就比方说现在开始大家念3遍大悲咒,就大家心里念,不要一起念出声音,因为这个气场会相互影响的,除非都是好人。人家尼姑、和尚因为他们都是放下的人,所以他们一起念,但是尼姑、和尚里边也有气场不好的啊,明白吗?相互会影响的(是的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5:35 , Processed in 0.05468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