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1末法时期] 『末法时期』为何末法时期有众多菩萨来开示 wenda20200517_184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为何末法时期有众多菩萨来开示 wenda20200517_1846

Wenda20200517  18:46  为何末法时期有众多菩萨来开示

男听众:为什么末法时期现在这么多天上的菩萨都来给大家……像《佛子天地游记》上,给大家开示呢?

台长答:末法时期,就是因为物欲横流,红尘污染,所以菩萨才要多。我问你,越是糟糕的地方是不是越要派医生多?越是病重的地区是不是越要派医生多?(师父您一讲,明白了)



上一篇:『末法时期』末法时期如何能躲过天灾 wenda20200816_1755
下一篇:『末法时期』如何理解“2020年身居高位的女士有祸灾” wenda20200117_03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8:17 , Processed in 0.08280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