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在打官司,梦到牌子上写着“阎王” wenda20181209B_194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在打官司,梦到牌子上写着“阎王” wenda20181209B_1943

Wenda20181209B  19:43  在打官司,梦到牌子上写着“阎王”

女听众:同修梦到他手里拿着一张手掌大的牌子,牌子上写着“阎王”两个字,但是梦里并没有出现阎王的模样,只是清楚地看到牌子上的两个字。现实中,他家里有长达三年的官司还没有结束,最近接近尾声。

台长答:麻烦了,“阎王”是令牌啊,真的,连阎王不叫,自己到。就是说阎王叫你的话,你自己也要走的,这就叫倒霉。如果阎王有令牌,叫人家拿过来,当然阎王用不着来的,那就说明他这个官司现在有可能结局不是太好,赶快再去努力(好的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4:57 , Processed in 0.08361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